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完美,是一個非常高的境界,我們很難達到。可是與其耗費時間去羨慕完美不如修煉完美。也許我們用盡一生也達不到完美,但是我們已經變得更加優秀了。   曾經我很容易羨慕別人,只要我覺得對方比我優秀,我就會非常羨慕。說到底,這樣的羨慕不過是我的自卑心理在作怪。在我看來,所有人都比我完美,而我有太多不完美的地方。我的優點不多,但是缺點一籮筐;我的優勢不多,而且短板也不少。我非常擔心我會被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淘汰,因為我并不認為自己擁有可以在這個社會立足的資本。   但是,我后來慢慢地不再羨慕別人了。因為我發現越是羨慕我就越自卑,越是自卑我就越不想努力,越是不努力我就落后越多。如果我繼續羨慕,那么我就會在自卑中輸得一敗涂地了。如此說來,羨慕就像一扇扇裝飾華美的大門,每一扇大門后面都是一個坑,我一次又一次地打開這些大門,任由自己掉進坑里傷痕累累,費盡力氣爬出坑之后不過是等待下一次再度掉坑里罷了。既然如此,我為何還要繼續打開這些危險的大門呢?倒不如無視這些大門,潛心地自我修煉,修煉不完美的自己。   “寧愿花時間去修煉不完美的自己,也不要浪費時間去期待完美的別人”,第一次看到這句勵志的話時我仍然處于自卑的狀態之中,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這樣的自己。這句話給了我啟發,沒有人天生完美,優秀是需要付出才能得到的回報。而我還沒開始付出什么,就已經在哀嘆自己一無所有,注定是輸家了。   在修煉的過程中,雖然這并不是一件輕松簡單的事情,但是我漸漸發現這樣的生活非常充實。每當我發現自己有小小的進步時,我就會有更強大的動力繼續修煉自己。我的目光不再停留在別人身上,一味地去尋找別人比我優秀的地方讓自己泄氣,而是專注在自己身上,想盡辦法改善身上不完美地方,例如身材、工作能力、性格等,就像玩闖關游戲一樣,把缺點和不足當作一個個關卡。每闖過一個關卡,我就向完美的自己靠近一小步。我知道我距離完美還有一段漫長的路,但是我依然努力前進著,因為我享受著這個改變自己的過程。   時至今日,我依然不完美,依然有很多人比我更優秀,但那又怎樣?我的目標并非成為一個十全十美的人,而是成為一個足夠自信但不自滿的人。因此,與其說我是在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完美,倒不如說我是在培養自信,擺脫以前那個極度自卑的自己。我并不需要成為一個人人羨慕的人,只想要成為一個能夠讓自己認可的人。我的努力不是因為別人,而是為了自己。(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羨慕完美不如修煉完美的自己,成為一個不需要羨慕別人的人,珍惜已經擁有的,爭取想要擁有的。人總是要向前看,專心地走自己的路,而非只顧盯著身旁超越自己的人忘了加速前進。 +10我喜歡

作者:劉豐萍       長篇小說《紅巖》出版后,我排隊買了一本,連讀五個晚上夜里,一口氣地讀完,深深被革命先烈的革命行動和革命精神所感動。       后來,我有機會,參觀了渣滓洞、白公館,以及江姐等先烈戰斗和犧牲的地方,我都含著淚看完了。看著紅巖,先烈們像紅巖無比堅強,看著大江,先烈浩氣長存,氣壯山河。       一九六0年我入伍,在成都13航校學習一年,作為佼佼者,被分配到北空夜航大隊。       歷史就是這樣有趣,我與歌劇《江姐》的作者著名歌詞作家閻肅,認識了,相熟了,經常有來往。       江姐的兒媳就在我們宣傳部工作。長得黑黑的,瘦瘦的,人很精神精干,很聰明,也是哈軍工畢業的。對她的情況慢慢地了解到,盡管她很保密。她與毛主席愛人楊開慧有親戚關系。后來我們與江姐兒子也熟悉了。江姐兒子個子不高,秀頂,他也是哈工大畢業的。       江姐兒媳給我們講過她到食堂偷豬油的故事,還有她在回家的路上遇到小流氓、智斗小流氓的故事。她領我們到她家去過,她家住在東單一個四合院里,吃了頓餃子。       閻肅是如何創作歌劇《江姐》的,詳情我了解得比較細。他以江姐為一條紅色主線,來設計創作故事、人物、場景、唱段,開始很長時間沒有動筆。       他利用去錦州探親的20天時間,一天都沒有休息,閉門把歌劇《江姐》寫出來。       空軍劉亞樓司令看完批示:精雕細刻,一定要打響。       開始沒有主題歌,根據劉司令指示寫了主題歌。寫過幾稿,上下都不滿意。說來也巧,他突然想到,自己手中有一首尚未寄出的歌詞,那是上海的約稿,其中有一首自己喜愛的歌詞。       劉司令看后立即說:“紅梅贊,這就對了嘛,就是它了!”       于是《紅梅贊》就成了歌劇《江姐》的主題歌。       中央領導觀看了歌劇《江姐》 毛主席接見了閻肅,毛主席一番鼓勵后,贈送了《毛澤東選集》。閻肅堅定地說:“我一定好好努力!”這是至高無上的榮譽。       江姐兒媳是1976年后轉業的。好像轉到自然科學雜志社。       因為有些事受到牽連,組織上審查了一段時間。       她到部里玩過兩次,給我們講了她裝懂的故事,因為她接觸的都是些專家學者,人家說的,不管懂與不懂,她都點點頭。       人若倒霉,喝涼水都塞牙。我們組織部被人偷走了電視機,保衛部排查時,也把江姐兒媳作為嫌疑對象,后來查清與江姐兒媳毫無關系。       后來聽說江姐兒子全家到了美國,并定居。也有人問及江姐兒子為什么這樣做,他說其中原因和個人感受。我也看了,江姐兒子大學同學寫了他的情況和同學對他的評價。       有一天晚上,央視采訪江姐孫子,江姐孫子身高個大,儀表堂堂,很帥氣,吸收了他父母長相的長處。他是數學博士,是一家公司的高管。       1985年,我轉業回老家,在市委組織部干了兩年,后來到老干部局當了15年局長。       我市離休干部當時是1500多名,紅軍時期的5人,抗日戰爭時期的600多人,其他的是解放戰爭時期的。       后來到市關工委當常務副主任,又干了10年。       這樣我很自然想到們黨的革命史 ,建設史,下一代如何繼承和發揚革命傳統,使江山永不變色。       也很自然把想到江姐兒媳、想到《紅巖》,想到閻肅和歌劇《江姐》。我的歌唱得可以,每年在不少場合,高歌一曲《紅梅贊》。做夢也沒想到,閻肅為我市寫了《夢水鄉》的市歌,成為我市的榮譽市民。我多次陪閻老參觀訪問,向他請教如何寫好歌詞。       在我的心里想了很長時間,我還是鼓起勇氣,說出我與江姐兒媳工作關系,以及我對他們全家的看法,閻老只是笑笑。       歌劇《江姐》已經上演280多場,最近又復排公演,作為向黨誕生百周年的獻禮。       “紅巖上紅梅開,千里冰霜腳下踩,三九嚴寒何所懼,一片丹心向陽開……”       在紅梅飄香的歌聲中,我憶友人,祝福江姐兒媳及全家幸福安康。       【作者簡介】劉豐萍,女,1978年9月生 +10我喜歡

曾克平(筆名:湘客),湖南華容人,湖北省作家協會會員,中國散文學會會員,湖北省寫作學會會員,中國微型小說學會會員,中國寓言文學研究會閃小說專委會會員,湖北省石首市文學研究會會長。個人辭條已錄入湖北省作家辭典、中國散文家辭典、石首市文化志。       微小說    防控閃小說四篇    隔著玻璃的吻    大尉和小芳同是重慶醫大的同學,從大一同班同桌到大四。大尉的父親是醫大的副校長,有職有權有能耐。小芳的老爸是農村的小能人,種花種草種果苗。一個小蘋果一枚,一個小鮮肉一族,男才女貌,天生一對,手牽手肩并肩,出沒于校園、圖書館,倆人形影不離。         大尉多次示愛無結果。他想沖破千年“門當戶對”的俗習。 理智懂事的小芳動嘴不動心,始終保持疏而不遠,親而不密的距離。在去冬學校放寒假之前,各自要聯系好實習半年的醫院。正當關鍵時刻,校方接到上級通知:迅速組織一支抗新冠肺炎醫療隊支援武漢。小芳以女性比男性更具有心細的優勢,成為醫療隊成員之一。她把這消息第一時間告訴了大尉,而且說了是否確定關系或分手的話。         在愛情旋渦里一直游弋,還沒找不到答案的大尉,急得象熱鍋上的螞蟻——坐立不安:小芳,你去了“前線”,我該怎么辦?堂堂三尺男兒決不可臨陣逃避當孬種,我必須與她并肩戰斗。大尉下定決心,軟磨硬纏去找父親“開后門”。           “我家大尉必須去一線,群眾看黨員,黨員看干部,正因為他是校領導的兒子,更應該沖在前頭,這事沒得商量。”大尉的父親堅定不移地在第二批醫療隊的名單上簽上了兒子的名字。           “小芳,你好!我爸為我爭取了一套特別帥的時裝,是目前最炫眼的。你想不想看?”          “我剛到武漢火神山醫院,正在接受任務,視頻不超過三十秒。”          “0K!”          “什么?你也來了!”          “我說了的,一定與你并肩戰斗!”          “大蔚,考驗合格,我愛你!”      那個隔著玻璃的吻,一樣有溫度。   愛不只是相守         艾琴的老公是志尚,夫妻恩愛。志尚對妻子無微不至的關懷傳為佳話,電視臺做個幾次專訪,感動一代人,粉絲無數。         做節目時,艾琴象小孩子一樣站在旁邊唱兒歌:小燕子,穿花衣……          一場全民阻擊戰,在一個特定的時間,特定地點打開戰“疫”之門。         媒體記者磨拳擦掌,紛紛請纓參戰。第一批獲準的人員中,志尚名列前茅。         部領導要求:一小時之后,整隊待發。         志尚是電視臺的陽光青年有抱負,平時工作主動,只要發生突發事件,不需吩咐,沖鋒在前。這次他還來不及寫申請報告,組織上就優先考慮他去上前線。           新婚不久的志尚,沉浸在甜蜜的愛海情中。在回家的路上,一門心思考慮如何向妻子解釋。         志尚,你等等!同事小崔攔住心情復雜的志尚:這次采訪任務能不能讓給我們新手上一線。          志尚把脖子上一揚,我可向領導匯報,盡量多爭取一個指標,咱們再哥們,也不會謙讓于你。         國難當頭,匹夫有責,抗擊疫情,我理應向前。小崔想不出好辦法對付志尚的回復,便用挑釁的口氣對同事說:你讓不讓,不讓我去找一嫂子評評理,要么搞個雞飛蛋打,兩個都去不成。         這如何是好,萬一艾琴橫加反對?          于是,倆人推推攘攘,一個要告狀,一個要阻攔。          正在拉拉扯扯不可開交的時候,一個溫柔貼體而又剛毅的女聲發話,直說得讓志尚感動,小崔詫異。         軍號已吹響,鏡頭已擦亮,行裝已備好,等你就岀發。艾琴含著淚將行裝披掛在志尚的肩上。         一個深情的擁抱,看得小崔哈拉子直流。   是誰拒絕點收支付寶                                   集團財務總監,望著一份份拒收的退款信息不知所措,那種焦急的心情難以平撫。無奈之舉請示老總。     老總未加思索地回答:重發。     沒想到的由開頭的11人,發展到現在的33人拒絕點收。     財務總監再次向老總匯報。     有留言嗎?     有!     念。     我聽爺爺講,他爺爺的爺爺傳下來一句話“國家有難,匹夫有責”,我一個普通老百姓,是不是匹夫,重要的我是顧氏后代。連發三顆愛心。     還有嗎?     有!     念。     老爸給了我一付鐵打的肩膀,老媽給我一雙粗壯的胳膊,黨給我力量,國家給我安全感。這錢我捐了!發武漢必勝字樣。      念!      母親病了,用我微薄的工錢,哪怕買一包紅棗,一簍雞蛋,也是做兒子的一片孝心,這是我拒收的理由!連發加油圖案三個。      念!      我上不了戰場,能為修建火神山、雷神山掃清障礙,添磚加瓦算我一份。發傻笑圖案三個。      念!      武漢現在這么難,我們也想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提供吃喝已經很好了,工錢就不要了⋯⋯      老總:我們遇上這么善良的員工,一定要好好善待他們,他們家也需要錢啊。      他們、他們是誰?      總監顯得無比激動地告訴老總:火神山、雷神山醫院建設結束后,我還來不及給部分人員發放工資,他們就按要求去了按定地點,進行14天的隔離觀察。隔離結束后,我等了兩天,不見有人來簽名,就改為微信支付,共計工資款50萬元,反正無人領取。     我問你,這些倔犟不肯領工資的是些什么人?     農民工!   我不是英雄     陽春三月,武漢天氣放晴,櫻花怒放。新冠肺炎病毒悄然敗退。運行了三十多天的14家方艙醫院患者清零,全部休艙。     春節期間部分沒來得及與家人吃團年飯的醫務人員,分批陸續回家。     湖北黃崗一家三人跪謝醫務人員情景感動世人。護士楠楠沉浸在美好的回憶之中。     歡迎英雄回家。各地做好莊重盛大的迎接儀式,最忙乎的是一波又一波的媒體記者。     廣州白云機場。在熙來攘往的人群中,楠楠發現東張西望的男友,她舉起手高聲呼叫:我在這兒。     四目相望,情深意長,短暫的眼神交流之后,楠楠與隊員一道上了專用大巴,運送去了安排好的賓館隔離14天。     十四天時間不長,兩個禮拜。熱戀中的年青人,一日不見如三秋,何況新舊兩年沒見面,你猜猜那心情!     隔離結束后,楠楠沒有驚動社區領導,悄悄地回到自家小區。男友情形激昂地守候地柵欄內。     小區保安:請你岀示健康碼。     楠楠很配合地拿證實自己身份的證件。     掃健康碼。     我是從武漢重災區回來剛被隔離期滿,還未來得及申請。     什么?武漢來的。保安的表情顯得格外緊張。     這時保安電話鈴響。從那頭傳來的聲音很大很急:有位叫楠楠護士是你們小區的,我已通知你們社區領導,你發現后一定要攔截,歡迎要隆重。     楠楠,你是楠楠?     我不是英雄!     男友接過楠楠的行禮,兩人親親熱熱向保安小哥齊聲喊:拜拜! +10我喜歡


新竹減碳標章認證高雄產品碳足跡查證台南碳排放量驗證台北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北ISO 14067碳足跡驗證 台中綠色能源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北碳排放量驗證 台北ISO 14067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北ISO 14064碳足跡輔導 桃園碳標籤輔導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arrow
arrow

    jont5b0a38hs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