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吻(百字小說)      作者:仇學華           小A和小B相戀了,今晚微約在公園見面,彼此不由心跳加速,渴望這一時刻。           他倆拿好標志,如時而到,湖邊的長椅已靜待很久。           月光如銀。低垂的柳絲輕吻著地面。就在明月傾斜一個角度時,印在地上的兩個身影融合了,一厚一薄的嘴唇咬在了一起。    +10我喜歡

原創: 王澤珠 人生有諸多個不如意,失去的,得到的,可喜的,可恨的,似飄移的云翳而左右著你彼刻的情愫。閉目靜思,溯憶累累,美的舊事總虛慰一顆多愁善感的心,愴然過,孤影自憐過,更問心無愧過。   一個人在家的時候,頗覺得時光逝去的太慢。靜下心來,回想自己的曾經,宛若夢一樣的恍惚,沒讓好好珍惜一下,便來個措手不及而無蹤影的泯失所有。轉眼間,已是年臨不惑之年,看著兒子都那般大了,心里會不由得與自己的童年相比。一張泛黃的舊照片,還是中學畢業時攝的,十幾個年歲相當的娃娃們,其間還有幾位老師正中而坐,于右上邊的那個極顯得憨實而不自然,他正是我。立于其中,呈出一副寒磣而不乖之態,至如今又將時光的輪盤翻了足足一倍,淪為一介冥頑不靈的半輩庸人。置一面鏡子,細細打量,或令人唏噓不已。盈頰不在潤紅,額上被歲月的風塵沉沉刺了幾道褶,尤其是彼時還算柔軟的腰腿,一下子倒像之中縛了幾片木板似的,疆硬些許。難怪踱步于鄉間街道,有些人喊我叔叔大哥的。大哥還好,證明我不是太老,反之也不是太年輕。叔叔也罷,人生之中此坎必經,躋身一個輩分,故而生命的里程中達至一個不惑的驛站。反思人生,懷念過去,把美的過往悄然珍藏,時間長了,搬出來與孩子們茶前飯后慢敘,感受曾經的那種蒼桑與磨勵,或說是品嘗甘與澀并存的韻味。   時光荏苒,光陰如梭。冗忙的活兒,累的人覺得干什么都不是個味。有時,一日三餐就減半,啃幾口干饃且充做一頓飯食。大抵,此便是我身體羸弱的一個原因而已。得暇工夫,往往是雪雨過后,那我可得要感謝老天爺了,是他老人家賜我棲息一時的機會。妻很勤勞,一直斥我是個懶氣鬼,我嗎,也不甘示弱,一張油嘴,定當來個歪理斜說,不時會揭發那些丑陋的老低兒,惹得她有時哭笑不得。或每每回想起來,總暗暗地竊喜陣子,一時間,腦海里會浮現出她多年前的樣兒。二十歲的花季,嬌柔中有幾分羞澀,放羈中夾雜點點巧愛。可此刻,判若兩人,一切的一切,歷經多少個黯夜白晝的煎磨,一位農村樸實婦女的形象鐫刻呈形。負荷責任沉沉,歲月一如既往。重拾舊日的瑣碎點滴,有恨挾興,含情瀝淚。雖匿著淡淡的憂傷,但心不會太累,細細斟酌,如與之再裹襁褓,暖暖的,安然而不再孤漠。   當娃娃們散學回家的時候,三個或五個,而稀稀疏疏地徒步于陋街,有說有笑,那種無拘無束的心情,自然而然,務必勾起我兒時的影兒。上課了,那門功課稍遜一點,心里忒緊張,被點著名字不曉晰答案的學生定要挨揍,倘若此關已過,覬覦著該如何蒙渾下關。而下課后,像我這樣的男生會甚怕與女生搭訕的,可一旦被那些壞壞的男生往女生身旁一搡時,這真是把我羞得面頰泛紅,兩手便捂著臉靜坐于凳上一動不動。或這個時候,同學們都瞅著我笑了。再后來,老同學覿面,總嫌我還那個老樣兒,憨實,木訥,或說本性依然。其實,誰也懂得曾經的青春萌動,只是彼時不善言表罷了。   大千世界的今天,美景處處便是。逢到俊男靚女,貼頭依行,心里頗是嫉妒。而等情浪慢慢褪去以后,不知怎么,自個兒又悵惘起來。之后遂而默忖,也不錯的——感謝上蒼賜我愜意的饋贈:勤惠的妻子和聰伶的兒女。或一個愛憶舊的人,務必他就是一個心軟者,而挾著至美的那份善意,與生活的凄途再益一點馨慰。   心里累了,倦了,厭煩了,郁悶了,總嗜好把自己的過往搬出來重演,而裹進另一個不被喧擾的夢境。沉湎之余,是莞爾爬顏后的惝然,竟被潸潸然的涕淚所湮沒。歲月不能逆轉,如夢的曾經也不可再現。回溯過去,直視余生,讓久逝的風景重染今晨夢的天空,霞蔚心田。   +10我喜歡

生活是一首唱不完的歌   我們不斷歌唱曾經和未來   生活是一段寫不完的詩   我們的每天都不一樣   (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生活很美   詩亦美   詩源于生活   生活是真諦   無時無刻不在發現美(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晨起微風不燥   輕撫我的臉頰;   午后樹下閑坐   聽樹葉沙沙作響   唱著那時的歌;   傍晚霓虹閃爍   城市登上了高臺      春日陽光正好   我說陽光溫柔地對我笑;   夏日狂風暴雨   我說風雨暴躁脾氣;   秋日楓葉飄落   我說楓樹又該惆悵了;   冬日白雪皚皚   我說白雪銀裝素裹      明明流淚了   卻說眼角的淚水   調皮的跑了出來;   開心的笑了   靦腆的臉蛋似紅蘋果;   憤怒了   看著天空要雷雨交加;   默然憂傷   路燈映著影子孤獨      將生活過得如詩一般   把詩融入生活中   詩是生活的常客   生活是詩的靈魂 +10我喜歡


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管理台南產品碳足跡認證桃園碳標籤輔導桃園碳排放量服務
台中碳排放量查證 台南碳標籤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新竹綠色能源服務 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輔導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ISO 14064碳足跡盤查 台北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jont5b0a38hs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